企业成果展示

首页 > 成果发布 > 成果发布企业 >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及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拥有深信服智安全、信服云和深信服新IT三大业务品牌,致力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用户的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广东省智能云计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自2000年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一代互联网信息安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广东省智能云计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目前在全球有50余个分支机构,员工规模超7000名。

详情

成果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丽
联系电话:400-806-6868、13927440712
联系邮箱:market@sangfor.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