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暨数字湾区发展论坛

时间: 2022-10-24 17:46:27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数字政府建设峰会暨“数字湾区”发展论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关于构建数据基础制度更好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的意见》和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充分发挥数字化交流合作平台作用,牵引带动粤港澳大湾区全面数字化发展的重要举措。

  为促进交流合作,广东省政府将联合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定于今年12月8日至10日,在广州市共同主办第二届峰会。本届峰会以“创新驱动数字湾区建设 数据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国数字政府建设和推动全面数字化发展搭建高层次交流合作平台。

  峰会设开幕式、高峰论坛、专题论坛等部分。高峰论坛将围绕近年来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化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开展深入交流。专题论坛共7个,分别是“数字湾区”发展论坛(广州市政府牵头主办)、数据要素论坛(广州市政府牵头主办)、政务服务论坛(深圳市政府牵头主办)、政府治理论坛(东莞市政府牵头主办)、网络与信息安全论坛(中山市政府牵头主办)、数字社会论坛(江门市政府牵头主办)、数字经济论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牵头主办)。同期举办成果博览会,搭建成果发布场馆和演示发布台,邀请兄弟省、市及龙头企业和行业机构展示最新数字技术成果和案例,发布数字政府和数字湾区相关规划、政策和报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数字政府建设峰会”,是否继续?
放弃
继续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