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政府建设峰会(2022)将于今年底举办,筹备工作全面展开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国际首个区块链与隐私计算科技创新平台在京成立

广东提档加速全面推动数字政府2.0建设

工信部印发《“十四五”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

广东发布数字政府省域治理“一网统管”理论研究成果并上线“粤治慧”平台

广东发布数字政府省域治理“一网统管”理论研究成果并上线“粤治慧”平台

近日,在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上,广东省发布了《省域治理“一网统管”擘画数字化治理新蓝图——基于广东省实践的研究》理论研究成果,并上线了省级“一网统管”的基础平台——“粤治慧”平台。

查看详情
海康威视:五大主题助推广东省数字政府省域治理“一网统管”

11月26日,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在广州开幕。在成果发布区的广东省专区,海康威视参与建设的“广东省视频和感知数据共享管理平台”亮相。该平台旨在用AI赋能城市运行,同时构建以视频和感知为核心的“数字政府”新型公共支撑能力,进而让城市可感、可观、可管、可治。

查看详情
广州联通精彩亮相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

11月26日至27日,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在广州举办。中国联通积极参与大会各项活动,在确保本次大会通信畅通与网络安全的同时,集中展示了助力广东省数字政府省域治理“一网统管”专题成果,以及医疗、工业、文旅系列产业平台。同时,重磅发布了“中国联通智慧数享大数据平台”,并首发新品“中国联通公共卫生大数据平台”。

查看详情
视联动力签约数字广东合力打造数字政府新生态

11月27日,视联动力在中国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上发布了新一代重量级新产品--“视联网隐刃核心服务器”。

查看详情
成果发布动态

东莞数汇大数据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隶属于东莞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综合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整合政务、产业、民生大数据并进行综合应用为目标,依托运营智慧城市项目,支撑地方政府开展“数字政府”建设和运营;参与东莞市乃至省内关于数字政府、智能交通、金融征信、国企数字化等领域的咨询和建设,全面推动区域大数据产业的建立与发展。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