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成果展示

首页 > 成果发布 > 成果发布企业 > 360政企安全集团

360政企安全集团

360政企安全集团过去16年专注为国家、城市、行业、企事业单位提供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是国内较早涉足To G To B领域的安全企业之一,目前已与众多部委、央企、大型金融机构、运营商以及上百万中小企业开展了网络安全合作。
360基于16年实战攻防经验总结出一套以“作战、对抗、攻防思维”为指导,将安全体系与数字体系融合,攻防能力与管控能力融合的新战法。基于新战法形成了数字化安全能力框架,这套框架包含基础能力框架和七大安全框架。基础能力框架以安全大脑为核心,构建了攻击面防御、资源面管控、数据运营、专家运营等4大类基础设施,这些基础设施可以不断扩展,帮助党政军企用户构建一套可运营、可持续、可成长、可输出的安全能力。目前,这套框架接连服务于重庆、天津、青岛、鹤壁、苏州、郑州等城市的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树立了标志性的城市级安全服务典范,构建起以安全大脑为核心的协同防御体系,整体提升我国应对数字时代高级威胁的安全能力。

详情

成果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晨颖
联系方式:18513066205
联系邮箱:lvchenying@360.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