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成果展示

首页 > 成果发布 > 成果发布企业 > 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江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8日,是国内领先的智慧财政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内少数几家全国性的财政信息化建设服务商,是人民银行、财政部国库资金电子支付标准的主要参与者。中科江南是国有控股公司,控股股东为深交所上市公司广电运通(证券代码:002152.SZ),实际控制人为广州市国资委。公司基于国库支付电子化相关技术、立足财政信息化建设,向各级财政部门、金融机构和行政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财政、财务、安全、服务等整体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支付电子化解决方案、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预算单位财务服务平台和运维服务等。

详情

成果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惠晨犇
联系电话: 18611629857
联系邮箱: huichenben@ctjso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