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成果展示

首页 > 成果发布 > 成果发布企业 > 国衡智慧(广东)科技有限公司

国衡智慧(广东)科技有限公司

国衡智慧(广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衡广东)是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国衡智慧城市科技研究院核心运营团队依托自身近二十年的电子政务、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及政府网站、新媒体建设运营及咨询研究成果,在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三级政府大力支持下,2021年4月于广州正式成立的人工智能大数据高技术企业。国衡广东成立的目标就是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提升政府治理、公共服务数字化智能化水平的指示要求,深入赋能粤港澳大湾区及全国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国衡广东专注于数字政府领域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发,拥有数十项自主知识产权,并利用自身核心团队近20年扎根电子政务数字政府的成熟经验和先进技术,打造出了目前为止全国最完善最领先的政务知识图谱和知识库。国衡广东在人工智能领域也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技术,近三年利用这些领先技术和先进理念打造出的智能政务服务机器人已经覆盖包括广东省、河南省、山西省、重庆市等省市政府近3.5亿人口的广泛地区,我们也将持续为建设数字中国网络强国,建设高效为民的数字政府、服务型政府贡献出更多智慧、技术和力量。

详情

成果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