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成果展示

首页 > 成果发布 > 成果发布企业 >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

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

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简称:广州软件院,原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是2011年5月27日由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与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共建的事业法人单位,为广州市政府创新发展模式的试点单位之一,2015年经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首批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聚焦于智慧城市领域的应用技术研究,目前已汇聚一支超过350人(含孵化企业)的高水平科研创新创业团队,围绕政务大数据、智能物联网、智慧食药监、智能交通、区块链、电子取证、智能视频、软件测评等重点研究方向形成多项成果。现建有国家级CMA检测资质、CNAS检测资质的软件测评实验室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个,省级司法鉴定所1个,市级重点实验室1个,并先后获得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国际博览会创新类决赛奖、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广州市科学技术奖、工信部智慧城市创新应用等20多个奖项。自2016年起,孵化高新科技企业中科智城、中科实数、中科易德、中科凯泽,联合打造“中科系”产业化平台,形成产研结合,协同发展的良好态势。

详情

成果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靳春雨
联系电话:18675513722
联系邮箱:jinchunyu@gz.is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