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成果展示

首页 > 成果发布 > 成果发布企业 > 双杨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双杨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双杨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简称双杨公司)是以同济大学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多学科的优势为后盾,主要从事应用软件的开发和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
双杨公司以保证用户的根本利益和最终目标为己任,全国首家提出了以“OA工程”为核心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用户实施的失败风险。双杨公司奉行“团结拼搏、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发展民族信息产业”为追求目标,12年来的业绩得到了各国家权威机关的好评。双杨公司拥有由同济大学计算机系和管理学院的若干博士导师组成的技术智囊团,既是名副其实的人才(包括博士生和硕士生)培养基地,又是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基地。

详情

成果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佳欣
联系电话:13127748431
联系邮箱:chenjx@dream-i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