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成果展示

首页 > 成果发布 > 成果发布企业 > 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院”)主要开展“战略咨询、技术总体、平台产品、运营服务、技术创新”五类业务,是国内知名的新型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运营商和服务商,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智慧院立足于深圳、福州、嘉兴三个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建设,以顶层设计、运营中心、典型应用和增值服务为核心,将标杆城市模式进行复制,辐射全国城市。通过企业联盟优势,构建产业生态,带动国家整个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自成立以来,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形成了顶层设计架构和标准体系、城市运行管理中心、通用功能平台、网络空间安全产品等一系列阶段性成果,得到了各级政府及用户的高度评价。

详情

成果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炜
联系电话:18589068095
邮箱:weiwei@cetcci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