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成果展示

首页 > 成果发布 > 成果发布企业 >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是5G商用先行者,率先将全球最大规模的5GSA(独立组网)网络投入商用,以“三个全球领先”树立起5G商用的业界标杆,持续引领云网融合潮流、网络信息安全建设。中国电信仍将加速创新驱动,共建共享5G网络,提升量子通信服务能力,以三大引领凝聚产业生态新力量,助力经济社会的数字化转型。中国电信拥有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信息化服务能力,拥有全国70%的数据中心资源,是全国最大的云数据及IDC资源提供商,具备为全球客户提供跨地域、全业务的综合信息服务能力和客户服务渠道体系;拥有国内覆盖最广、容量最大、速率最快的立体化网络基础设施,包括全国61%的出口带宽、全球规模最大的宽带互联网络、全球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是全球最大的LTE-FDD 4G运营商、全球最大的IPTV运营商。

详情

成果展示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征
联系电话:189 2219 9330
联系邮箱:18922199330@189.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