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一图读懂《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

时间: 2021-04-25 16:02:24 资料来源:南方网
【打印】
【字体:

  4月21日,《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2021年工作要点》正式对外公布,明确30项工作任务。总体上围绕“一个中心、两种导向、三项能力、四类平台、五大领域”展开。

  记者还从省政数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今年广东还将举办我国首个以“建设数字政府 加快数字化发展”为主题的峰会,将于今年8月27日至28日在广州举行。

  本次峰会旨在回顾数字政府改革建设的发展历程,研判数字政府发展趋势,探索数字政府建设路径,探讨数字政府建设关键问题,启迪思想、汇聚智慧、凝聚共识,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峰会将设置开幕式、主论坛和分论坛、发布数字政府建设最新成果三大内容;分论坛将设置数字政府服务与治理、数字经济发展、数字社会创新、智慧城市建设、数据要素市场化、网络与信息安全、数字财政7大主题,邀请中央和国家机关、地方政府、知名企业、行业专家等各界人士,围绕数字政府建设展开深入交流,共享创新实践、共商发展之策、共谋未来之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