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数字政府建设峰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 2021-05-21 16:23:43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18日,受省政府叶牛平秘书长委托,杨鹏飞副秘书长主持召开数字政府建设峰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筹备办”)第二次会议,听取峰会整体筹备工作情况和分论坛筹备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并对分论坛工作方案逐一进行了讨论交流,峰会执行机构现场宣读了责任承诺状。筹备办领导、成员及有关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4.jpg

  会议指出,数字政府建设峰会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推进,筹备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会议强调,办好数字政府建设峰会是今年全省数字政府工作的头等大事。各单位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筹备办的统筹安排,主动作为、周密组织,高标准、高效率把筹备工作做好。

图片3.jpg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加大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力度,确保各项筹备任务高效、协调、有序推进;二是严格落实廉洁办会、节俭办会要求,加强资金使用和采购管理,确保合法合规;三是抓好嘉宾邀请、成果发布、宣传推广、分论坛组织等近期重点工作,做到重点突出、有条不紊;四是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市、海珠区、广东数字政府研究院等单位,要同步启动峰会开幕100天倒计时,倒排时间、挂图作战,确保峰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