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

出席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防疫须知事项

时间: 2021-11-19 15:07:21 资料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欢迎出席(参加)2021(第十六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暨首届数字政府建设峰会,为了保护您和公众健康,现将本次峰会疫情防控措施告知如下,请您知悉:

  1.请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到(其中广州市外人员应在当地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广州市内人员在本市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报到时由峰会再统一安排一次核酸检测,持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参会。第二次核酸检测采样后,做好个人防护,不参加聚集活动,不离开广州市。

  2.出席嘉宾鼓励在参会前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参与会议保障工作人员需在参会前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

  3.请做好会前会中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和申报,确保无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出现异常症状请及时向峰会报告,并配合驻点医护人员排查处置。

  4.请做好峰会期间个人防护工作,在会场内全程规范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不要脱下(发言、集体合影拍照时除外);保持1米的社交距离,实行隔位就座,勤洗手和消毒,不聚集;在指定酒店住宿,乘坐指定交通工具;不自行外出,不接待外来人员。

  5.请配合做好实名制信息收集登记、健康码查验、行程卡查验、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等工作。

  6.下列人员不得出席会议和参加会议保障工作: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峰会举办前14天内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或者次密切接触者共同暴露过的人员;②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③入境后处于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人员;④峰会举办前14天内有境外或国内高中风险地区行程史的人员;⑤峰会举办前14天内家属或同住人员有境外或国内高中风险地区行程史的人员;⑥峰会举办前14天内,国内高中风险区域所在地级市(直辖市、副省级城市的区)的人员。⑥峰会举办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人员。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包括: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